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

今天是恐怖的咯~.~


今早一起来就很累,可能昨晚又熬夜啊,最近每天都熬,迟早有天会pengsan ><
随便吃了一二片面包就赶紧去做工了@@因为我最近在减肥啊XD
怕新年衣服穿不下=.=而且也不像被打回原形,哈~~~
就像往常一样驾着motor出门,走着走着到我常走的路口
我因为眼疼,没像往常瞄下,就杀出去了咯,没想到突然有个van杀出来
朝我这里冲出来,我看到直接傻了,而且手足无措(没用=@=)
好在那van有踩break踩够够力给它,就只差那么几十cm就撞到我
如果真的撞到我.后果真的无法想象~汗~~
过后那司机一直骂我,还请了我好多"名句"咯
我也觉得是我错,所以一直跟他说对不起啊~.~

虚惊了一场,结果让我觉得生命真的很重要
我能活着,真是太幸运了XD(夸张)有时看到现在的年轻人"我也蛮年轻的,哈哈!"
为了爱情一直自杀啊,吸毒啊,真的很想劝他们啊~可是我没那个美国时间啦=.=
回想一下那van好像是hino的啊,听讲break的稳定度是很不错,而且还蛮新款的JKM的车牌XD
如果是国产+旧style的,我应该不会在这里废了吧==国产的车很烂的咯,虽然mycar也是Myvi~.~
总只今天真的是狗运咯@@希望以后会小心点
ps:还有以后,不怕死的-.-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