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

这Uncle很机车


今天去八星广场买衣服啊,进到拿票那里,拍在我前面的华人Uncle,因为他的parking票给人拿了

拿不到票,也不进去先再说,宁愿塞在那里,让大家苦等,车都排了很多辆了

我看不过去,我就叫他进去先,等下可以去跟管理人说,没关系的
他竟然骂我咯,说我自私,只顾到自己,他说何必要那么麻烦,大家一起塞真是不爽的咯

我看他老人家,没跟他吵,他反而越骂越爽,过后有几个马来仔就下来劝了,叫他进去先,没什么大不了的

他还竟然骂他们bodoh,说大家一起等到那管理人来为止,不然大家不用进去,还好那些马来仔不是脾气不好的

我说Uncle啊,如果遇到那些恶人,我看你已经被打到倒地了,人家看你老人家,尊敬你啊
我还第一次看到这种没品的人,没常识,假厉害,又坏脾气,票没有又不是什么大件事来的去说声不就行了

更可恶的是他竟然什么都没做,一直在那里骂而已,这算什么ho @"@后来我们决定把我们其中之一的票给他咯

他才肯进去,后来他坚持要我的票,好像死咬着我不放这样,说要让我知道这后果(有点夸张啊他)

可能之前是我鸟他先的,他不爽我吧,我也没什么的,就给他我的票,等下自己去跟管理人说

跟他身为华人我到觉得挺可耻的啊,那些马来仔好他太多了,又很有礼貌wor,说帮我去跟管理人拿(对他们有些改观了)

这前前后后花了四十分钟咯,真是浪费时间=.=第一次看到那么机车的老人家,还真是衰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