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

初一了咯,守夜xD


昨天去了cs,竟然没买到东西,真是可恶啊><,可能我太挑了,哈哈

不过也好啦,遇到几个好久没联络的好朋友啊,值得值得^^

今晚去吃了团圆饭啊,还蛮不错的啊,好吃^^还有艳遇啊,9s 哈哈!!

今天终于新年了耶,原本满怀期待的,可不知怎么心情有些低落

原本约了网友去喝茶的,心情不好,又不想出去(原谅我啊Plz)所以找了些借口xD


又想起了"她",哎真是没用啊-,-我,算了,去找东西发泄,哈哈!!!


情人节到了啊,各各成双成对的,老实说,有点羡慕啊0,0,呵~~真希望找个人来拍拖@@


明天初一应该是很忙的样子啊,要去好多朋友家拜年,讨红包啊xD网友,M群们要想我啊^^


还有博杀啊,29那晚我赢很多啊xD祝我杀出个春天来,赚多多啊,huat ah~~~hohohoho~~~

刚看了体重秤啊73Kg =.=omg肥了5kg了,又要keeo fit了,很惨~


新年只好少吃点啊,然后去做运动去,我3个月要瘦8kg,看我的~~~哈哈

也在这里祝各位新年快乐,情人节快乐,永远甜蜜啊^^

希望能快点找到我的爱人>@<哈~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