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4日 星期日

情人节怎么过


昨天是大年初一啊也是西洋情人节,感觉没什么气氛这样= =,闷闷的感觉

就下午在家上网啊(做蜘蛛)omg!,等朋友来约我xD,哈~

结果啊有个网友,跑来跟我信息说一起去cs的,我就想去咯,结果换好衣服

才知道她跟三四位女生一起去,我听了就不打算去了,哈哈,因为我怕=.=怕她们吞了我(开玩笑啊)

可能不熟吧,我怕尴尬,而且好多人下,本人可是有人群恐惧症的,卡卡~~~后来我们就约了6,7点喝茶咯

结果她直接飞机我=.=,算了,我会记住的,下次换我飞机你,哈哈哈~

后来就跟另个女网友见面喝茶啊,在路上我还中警察block,他奶奶的,我因为闯红灯,结果给了30kopi$,新年起价!!shit~.~

后来迟了15分钟,很不好意思><跟她聊了好多,她蛮健谈的,我也变了好多话,够不像我:D而且她很瘦:(羡慕死她咯 T^T

后来她说我跟照片一模一样~oh yeah,听了开心死,好彩没说我照片骗人~hohoho~

喝完茶过后,就去跟我朋友博杀啊~~~前面是小输啊,可是后面我运气就来了,赢好多下,哈哈!而且笑死我,我们虽然赌,可是搞笑的气氛比较多:P

玩到半夜四点,每个人就真的累了,回家去了~

今天虽然是情人节,可是没爱人啊,好无奈...不过还好有这帮朋友陪我一起废,好喜欢这样啊~.~谢谢你们啊,i love u all XD

希望明年的情人节,真的有我的爱人陪我过,good luck 2 me =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