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0日 星期六

爱很简单   还是复杂!?


有是觉得爱情真的很烦,可有时又很幸福啊,真是2极化呢~~

有时别人常会问我为何不去找,叫我条件不要太高,不要太挑,真的没有咯,我不是很挑的,大家误会我了=v=

我只是很难爱上一个人而已,爱情要靠感觉的嘛,是不?我是宁却勿滥型的,嘿~

可能我也习惯了一个人了吧,毕竟之前我单身了21年=w=,真的无所谓了,我也怕期望越大,失望也就越大~

这种起伏真的不想再感受到了,我只是要平淡点的,可真的有那么容易吗,我并不觉得:(

朋友跟情人真的不一样,朋友什么话或过去都可以说,而情人呢坦白一点也不行吗,我真的好想找个能真正聊心事的另一半,可我之前的ex从来没给过我这种感觉:(

太在乎一个人也很难受~为了爱的人茶饭不思,好辛苦挨=.=

至少现在的我无忧无虑,没烦恼,只是sometime feel lonely only :P

特地寻找的爱情我真的很不屑,只有在茫茫人海中遇到的那种感觉,才是我要的~~~我就是那么怪!哈哈~

真的要感谢   第一个让我改变的女人
        第二个让我觉悟的女人


最近身边的人都有爱情的烦恼啊

静~一个人的时候难过可以哭,不要那么坚强,哭是个最好的解压方式,是不?
仪~别说自己XX,为了爱的人这样做,是很平常的事,因为你已付出真心~
angel~你很乐观,希望你找到跟你一样类型的老公=)像你一样那么的专一
芯-那男人好贱,忘了他吧,你身边真的有好的,你要去仔细看清楚~
欣-每段感情失败并不在于你,是在于那些男人~~
猫-你会找到个好的依靠的,因为好女人会让好男人所发掘的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