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0日 星期六

衰~~衰~~衰~~~~~


今天去看电影,来到parking看到个旧款civic

我的车经过它的后面,他敢敢没看车后镜,直接给我退后

我好在闪得快咯,只撞到我后面bumper,不过刮花了很大片(心痛死)

那个马来猪啊~不懂有考lesen的吗,我觉得他的驾照是买来的咯.真tmD,雪特~.~

过后他赔了我100块=v=不懂够吗,担心挨~~很扫兴咯,都没心情看电影了

整个心情很郁闷这样,朋友还带点酸我的语气,一点安慰都没有,心里真的有点小小的不爽><


过后看了锦衣卫,不错下咯,好看过那个烂戏"刺陵"太多了=v=

甄子丹的气势果然很煞,吴尊好够义气和酷啊^^,那许子珊怎么那么强啊@@身材还不错下,哈哈xD

看完过后我们就喝茶去了,然后回家~~~回到家朋友就在我家博杀xD

好在我没赌咯,我有个朋友手气好旺,全部人输到脱裤,哈哈!!

M群又热闹起来了,真是开心啊,呵呵~



以后会少写blog了,因为做工没时间了,可能有特别的事才会写呢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